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本地新闻

合肥:420户搬迁居民“喜回迁”

2018-06-2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通讯员 解琛 报道: 2018年6月20日,在合肥市瑶海区和平路街道海尔生活区旧城改造项目回迁安置现场,回迁居民在有序的进行选房,参观即将入住的新居所。当日,合肥市瑶海区和平路街道海尔生活区旧城改造项目正式启动回迁安置,420户搬迁居民将喜迁新居。

  据了解,海尔生活区位于合肥市繁昌路与裕溪路交口东北角,占地约30亩。原来的厂区宿舍,均建设于六七十年代。曾经热闹红火的工人生活区,几十年的风雨侵蚀后,已经变成了基础配套设施落后、老化损坏严重、居住环境不堪的老旧小区,居民改造意愿强烈。目前,总建筑面积约为7万平方米的海尔生活区旧城改造项目复建点“和寓家园”正式启动回迁安置,新建成的回迁小区内环境优美,休闲健身场地、商业设施、停车场及小区周边配套设施完善。

[责任编辑:程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