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天津 > 本地新闻

体育产业及水上运动高峰论坛在津举行

2018-06-2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邢宝华报道:为进一步推进健身休闲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积极响应国家体育总局瞄准新需求、开发新产品、打造新业态、创造新模式和培育新主题的要求, 2018权健天津海河世界名校水上系列赛·体育产业及水上运动高峰论坛于2018年6月25日晚在天津空港白云酒店举行。

  论坛伊始,天津市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克敏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她指出发展体育产业和水上运动是提高健身休闲产业发展质量和效益,培育壮大各类市场主体,丰富产品和服务供给的重要举措。随后天津财经大学商学院的梁强教授和天津体育学院的叶加宝教授分别就《如何利用天津九河下梢水上资源,做好天津休闲体育运动》以及《体育产业人才培养》进行了主题演讲。

  论坛还邀请天津水上运动协会筹备组杨彤、天津东疆湾景区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欧永林、今晚报资深记者时敏等嘉宾就体育产业及水上运动发展与现场观众进行互动探讨。

  发展体育产业及水上体育休闲产业,旨在坚持“大健康”理念,推动健身休闲产业全面健康可持续发展,不断满足大众多层次多样化的健身休闲需求,提升幸福感和获得感,为经济发展新常态下扩大消费需求、拉动经济增长、转变发展方式提供有力支撑和持续动力。

[责任编辑:郑婵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