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本地新闻

大兴安岭加格达奇林业局多布库尔漂流景区迎来2018年“首批”游客

2018-07-0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6月28日,黑龙江大兴安岭加格达奇林业局多布库尔河漂流景区沉浸在欢乐之中,2018年多布库尔漂流首漂活动在此启幕。当日,共有来自广州、浙江、哈尔滨、加格达奇等省内外游客200余人现场体验戏水漂流乐趣。

  多布库尔河漂流起点位于加格达奇林业局翠古公路24公里处,漂流河段处于多布库尔河中游,全长约10公里,平均宽度50米,河水深度1~1.5米。为确保游客安全,每个漂流团队都配有专人进行导航和护航,游客乘漂流筏顺流而下,充分享受到水流带来的激情和清凉畅快。沿线两岸青山秀丽,植被茂盛,风景优美,令人赏心悦目、流连忘返。

  近年来,加林局依托得天独厚的区位和资源优势,大手笔规划生态旅游业,着力完善景区基础设施建设,打造集旅游、餐饮、住宿、文化交流为一体的生态旅游产业。多布库尔嬉水漂流景区作为加林局构建生态旅游发展格局的龙头项目,经过多年的精心打造,目前已建成为休闲、观光、体验、科普、研学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目的地。漂流景区新增的800平方米餐饮娱乐中心、自助点歌台、超大LED显示屏为游客提供娱乐、聚会佳地;特色养生菜系、美味山野菜品均衡游客营养;特色烤全羊、篝火焰火晚会让游客劲爽夏天。(崔健 丁竑棣)

[责任编辑:郑婵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