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南 > 湖南新闻

CCTV 全国基层少儿才艺选拔大赛长沙赛区开幕

2018-07-1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 李银明报道:7 月 15 日,CCTV 全国基层少儿才艺大赛长沙赛区开幕新闻发布会在长沙举行。记者了解到,本次比赛由中央电视台主办,在全国多省市同步进行海选,之后每个赛区前二十名可前往央视参加总决赛节目录制,比赛项目分为表演、戏曲、器乐、舞蹈等多个类目。

  据主办方介绍,该赛事由中央电视台主办录制,湖南赛区赛事由湖南六未文化传媒公司承办,选拔面向人群为全国基层 3-18 岁青少年,选拔意义在于弘扬民族传统文化艺术,关注基层少儿文化建设,提高少儿才艺素质。 此次比赛主要选拔内容包含:. 表演类(台词或诗歌朗诵,单人或多人小品,相声)、戏曲类、声乐类、舞蹈类、器乐类、功夫类等等。

  

 

  活动以省为单位来划分,从北京向全国各地方辐射,在全国各地区进行选拔,程序为:报名、初选、复选和决选。各地方组委会决选出来的前 20 名少儿将前往北京参加 CCTV 的节目录制。目前,长沙赛区的报名工作已经展开,在长沙赛区海选过后,株洲赛区、湘潭赛区、吉首赛区、岳阳赛区等也将展开海选工作。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