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记账理财行业第二季度成绩单揭晓

2018-08-1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王晓蕾、见习记者王静抒报道:互联网数据研究机构易观日前发布2018年第二季度记账理财行业报告。数据显示,该季度,内地记账理财类应用中,随手记以1020.7万活跃用户居行业第一,51信用卡管家和卡牛信用管家分别以569万、567万活跃用户规模位列行业二、三位,卡牛信用管家本季度活跃用户规模增幅较大,与51信用卡管家的规模差距明显缩小。

  易观表示,2018年第二季度,卡牛信用管家新增“一键清”智能还款功能和信用卡还款结果页优化,优化还款流程和网银登陆流程,全新改版页面设计,支持多类皮肤,应用界面更年轻化。与之相比,51信用卡管家近期更新频率明显减少,近半年内基本只做了性能优化。而作为记账理财类应用龙头,随手记在多个方面已经具有领先优势,规模方面,随手记在活跃用户、注册用户和下载量处于绝对领先地位;社会责任方面,仅二季度,随手记就开展了《大学生的第一堂财商课》、《公众筹款与透明公益》等公益活动,并联手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了随手财商教育公益基金,以自身专业实力提高群众理财认知;智能科技方面,随手记与京东Alpha平台达成合作,在其叮咚智能音箱上线智能语音查账功能,通过语音唤醒进行智能查账,是记账领域的又一重要智能化功能。

  使用时长方面,随手记以549.4万小时排名第一,51信用卡管家和卡牛信用管家分别以233.8和201.3万小时排名第二、三位。

[责任编辑:程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