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深圳查處公佈十家非法社會組織

2018-10-3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黃鳳鳴  通訊員 王謙 報導:記者從深圳市民政局獲悉,2018年4月1日至12月31日,深圳市民政局、深圳市公安局聯合在全市範圍開展打擊整治非法社會組織專項行動,重點打擊利用“一帶一路”倡議、“軍民融合”、“精準扶貧”、“鄉村振興”、“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等名義,冠以“中國”、“中華”、“國際”和“廣東”、“全省”等字樣,假借“中介服務”、“評比評優”、“峰會論壇”、“學術研討”等名義,以及打著弘揚“傳統文化”、“養生修煉”、“宗教活動”等旗號在深圳市活動的非法社會組織。

 
  自打擊整治非法社會組織專項行動開展以來,全深圳市的民政部門依法對下列非法社會組織進行了查處,現將名單予以公佈(名單將持續動態更新)。
 
  1.中國國際烘焙協會(已取締)
 
  2.深圳市領養它愛護動物志愿者協會(已取締)
 
  3.中華古氏文化促進會(已取締)
 
  4.中國武警基金會(已取締)
 
  5.中國高校深創聯盟(已勸散)
 
  6.深圳市共享積分聯合會(已勸散)
 
  7.亞洲瑜伽協會(已聯合公安部門勸散)
 
  8.世界區塊鏈產業聯盟(已勸散)
 
  9.通信行業采購聯盟(已勸散)
 
  10.深圳市隨安商會(已勸散)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