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地市简讯

2019哈爾濱進口食品博覽會將於1月5日啟幕

2018-12-26
来源:香港商报网

   

發佈會現場

 
  【香港商報網訊】12月26日,2019哈爾濱寒地博覽會暨哈爾濱進口食品博覽會(簡稱食博會)新聞發會在哈爾濱市友誼宮召開。本屆食博會以“分享世界的味道,領略冰城的風光”為主題,約300家國際、國內知名企業參展,展會參展的國家和地區達32個。將於2019年1月5日-7日在哈爾濱國際會展體育中心A廳舉辦。
 
  此次食博會總展覽面積1.2萬平方米,共設哈爾濱國際友好城市食品展區、哈爾濱綠色食品展區、休閒食品展區、乳製品與蛋類展區、葡萄酒、烈酒與啤酒展區、咖啡與茶類展區、果汁飲料類展區、食用油與橄欖油類展區、清真食品類展區、有機食品類、營養保健品展區等展區。1月6-7日為“公眾開放日”面向社會開放,展洽結合,為老百姓採購進口商品提供平臺。
 
  據瞭解,2019哈爾濱寒地博覽會暨哈爾濱進口食品博覽會是哈爾濱市冰雪節重要的經貿活動之一,對哈爾濱市食品產業發展,有積極的促進作用。(袁金杉)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