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本地新闻

哈爾濱市領導與特邀界(港澳)委員共敘鄉情、共話發展

2019-01-08
来源:香港商报网

見面會現場

 
  【香港商報網訊】1月7日下午,哈爾濱市領導與港澳委員見面會在友誼宮友誼會堂舉行,黑龍江省委常委、哈爾濱市委書記王兆力,市委副書記、市長孫喆,市委常委、副市長張萬平,市政協主席、黨組書記姜國文等市委、市政府領導,與前來參加市政協十三屆三次會議的港澳委員、海外特邀嘉賓、哈爾濱海外之友聯誼會特邀代表共敘鄉情、共話發展。
 
市領導與港澳委員合影
 
  見面會上,哈爾濱市政協常委、香港委員英煒先生,市政協常委、澳門委員孫恩正先生分別簡要匯報了香港委員、澳門委員的履職情況。王兆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表示熱烈歡迎并致以誠摯問候,他高度評價了港澳委員為哈爾濱振興發展作出的貢獻,并對大家更好履行職責、更好發揮作用提出了殷切期望。王兆力希望大家認真學習領會,充分利用自身優勢,為加快推動哈爾濱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多出良策、多作貢獻,祝愿各位鄉親健康幸福、事業發達。(張曉磊)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