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地方产业

粵港澳大灣區戰略發佈會 建發房產用兩C位GET深圳要義

2019-02-2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2月24日下午, 建發房產在廣州大劇院隆重召開 「建識東方·發獻大美」粵港澳大灣區戰略發佈會。
 
  建發房產集團品牌客關中心副總經理林曉燕女士表示,展望未來,建發房產將積極響應國家號召,全面佈局粵港澳大灣區,大力深耕廣深珠,逐步進入東莞、佛山、中山、惠州等大灣區城市,打造超千億規模的城市項目群。
 
 
  建發房產深圳「雙CP」佈局並進灣區  點透深圳棋眼
 
  灣區時代的深圳,除了「香港-前海-大空港」一線,深圳的第二條既有科技引擎,又有核心樞紐的戰略走廊,即「香港-福田-龍華-光明-東莞」一線將打通香港的資本、技術、人口與深圳科技創新、東莞高端製造的南北流動,擔起深圳中軸百年提昇戰略的重任。
 
 
  新中式院落「璽園」  C位落子大灣區創新中軸梅關科技創新走廊
 
  2018年,建發房產深圳區域首個項目璽園綻放於深圳的龍華中軸,在改革的奔流里讓時間結繭,以一座純粹的新中式院落墅區,重訪建築的黃金時代。
 
  深圳龍華璽園,1.0低容積率東方院墅,一個領銜鵬城人居歷史的國匠大作,一部更新東方人居歷程的盛世巨著。璽園精著獨門院墅、國風聯墅、天地疊院、六層低密洋房,以圳脈之上珍藏的1.0容積率,將「儒門道園,唐風華紋」的核心理念與嶺南文化相融, 回應世界的仰望。
 
  璽園,落子龍華中央政務區,居粵港澳大灣區中軸。於11月25日榮耀開盤,引燃深圳半壁隱富圈。背靠九龍山脈緊臨龍湖和茜坑水庫,靠山居水寸土寸金,四縱三橫地鐵高鐵雙樞紐無往不至,出則北站樞紐縱橫灣區,入則快速樞紐路網。人文萬象薈萃,全城繁華一步盡收。深圳低密隱富圈,黃金龍華一璽點睛。眼前是深圳的經濟中樞,身後是港深莞的黃金未來。
 
  璽園,必將隨粵港澳大灣區騰飛而璀璨,項目珍藏版89平望棠洋房即將推出,縱觀整個中央園林景觀帶,坐享鳥語花香,靜觀蘭亭荷塘,隨時靜候品味擔當者。
 
 
  建發南庄項目   C位佈局光明佔位大灣區科技創新走廊高端地標
 
  2019年,建發落子灣區中軸之上的光明,即將打造商住綜合體公寓項目,PICK灣區公寓高端地標。
 
  建發落子6號線南庄站,未來,在貫通龍華新區、光明新區和寶安區3區的6號線及粵港澳中軸線上,必將成為一顆熠熠生輝的新星。項目立於灣區中軸繁華圈,坐擁地鐵高速雙樞暢達灣區。享受光明區域內一站式優質教育,孩子未來無憂。
 
  光明區,以光明科學城規劃建設作為對接廣深港澳的科技創新走廊,將成為國內第4個綜合性科學中心。光明科學城位於深莞邊界的生態景觀帶,未來陞級版「南山科技園」。除了大灣區這一戰略上的重大佈局,光明區近年,不論是地鐵的規劃、高鐵樞紐的落成,還是眾多名校和高科技產業的進駐,均在齊頭並進。
 
  當粵港澳1小時生活圈逐漸實現時,光明自身的市場規模不再是面對深圳1200萬人口,而是面對灣區至少7000萬人口、10萬億GDP貨值的市場,光明的經濟生活圈會比之前的更廣大。
 
  在粵港澳大灣區的藍圖中,在創新科技中軸走廊的光明區風口,在萬眾矚目中,建發南庄項目將於2019年7月入市,與大灣區共同成長!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