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每日经济

第四屆粵港澳大灣區企業家 絲綢之路徒步挑戰賽下月將打響

2019-03-0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蘇偉 報導:走過大漠戈壁,都是姐妹兄弟。這句話廣泛流傳於“戈友”之間。近年來,隨著粵港澳大灣區及一帶一路戰略的深入推進,以此為主題的民間活動愈發活躍。粵港澳大灣區企業家戶外聯盟(以下簡稱“戶外聯盟”)就是典型代表。
 

  逾200新老戈友齊聚一堂
 
  3月2日,由該聯盟主辦的2019粵港澳大灣區企業家戈友春茗慶典在深圳隆重舉行。200餘名新老企業家戈友齊聚一堂,分享戈壁故事,敘話戈壁情誼。
 
  戶外聯盟發起人兼主席、粵港澳大灣區企業家絲綢之路徒步挑戰賽(以下簡稱“徒步挑戰賽”)賽事主席、五行資本董事長陳宸,戶外聯盟聯合發起人、徒步挑戰賽總裁判長、中獵國際狩獵俱樂部董事長於冬輝,香港十大傑出青年、香港青聯科技協會副主席陳升等嘉賓出席活動並參與第四屆粵港澳大灣區企業家絲綢之路徒步挑戰賽啟動儀式。本屆賽事將於4月24日在甘肅敦煌舉行。
 
  陳宸在致辭中對前三屆賽事進行了回顧,分享了近幾年的心路歷程。她表示,在粵港澳大灣區和一帶一路國家戰略的背景下,搭建這樣一個頂尖企業家平臺,定期組織戈壁徒步等各類活動,顯得意義非凡。陳宸表示,在新老戈友及社會各界的關心支持下,平臺影響力正與日俱增,戶外聯盟不僅是一個單純的徒步挑戰賽組織機構,而是一條大灣區企業家感情交流、事業合作的溫暖紐帶。
 

  費用來自於參與者的眾籌
 
  慶典現場,戈友代表紛紛發言,暢敘曾經走過的四天三夜非凡之旅,以及戈壁之行帶給自己人生的啟迪和改變,將寶貴經驗毫不保留地傳授給即將出發的准戈友。
 
  據瞭解,該賽事已成功舉辦過三屆,吸引了數百名企業家參與。費用來自於參與者親朋好友的眾籌,賽事主題健康,保障得力。即將到來的新一屆賽事報名人數再創新高,籌備工作接近尾聲。
 
  粵港澳大灣區企業家戶外聯盟於2017年12月12日習近平總書記考察前海五周年紀念日正式成立,得到了深圳前海、深圳市團委相關部門及領導的大力支持。聯盟以“夢想、堅持、賦能、共贏”為宗旨,以戶外社交這種新興正能量方式,推動粵港澳三地傑出青年和企業家深度銜接,推動其生活方式轉變,激發創新創業新動能,已成為灣區內企業家交流合作的重要載體之一。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