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北 > 今日热点

“向上吧·武大” 迎軍運高校系列賽武大開幕

2019-03-0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吳超群 報導:9日, “向上吧·中國”2019全國全民引體向上大賽湖北賽區暨“向上吧·武大”迎軍運高校系列賽在武漢大學開幕。
 
  當日的開幕戰上,武漢大學22個院系300餘名選手參加激烈角逐。比賽採用“一站比賽、兩次成績”模式,按競速引體賽和計數引體賽兩類規則進行,最終以全體拉取數量決定團隊名次,參加競速引體賽人員的比賽成績進行單獨評比,決定個人賽名次,成績優異者還將參加今年10月的全國總決賽。
 
  “向上吧,中國!首屆全國全民引體向上大賽”於2018年下半年啟動,國家體育總局社體中心主任範廣升表示,旨在通過規範和引領“引體向上”運動,動員和引導廣大群眾開展豐富多彩的全民快樂健身活動。
 
  此次大賽由國家體育總局社體中心、湖北省體育局社體中心主辦,武漢大學體育部和楚天都市報聯合主辦。承辦方楚天都市報旗下創光穀(武漢)文化發展有限公司總經理蔡任風介紹,武漢兼具深厚歷史文化底蘊和體育創新精神,作為聞名全國乃至世界的大學城。 2019年度湖北賽區活動自去年10月開始著手專案規劃,通過各大高校聯動,將能全方位呈現青年大學生的陽光進取精神。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