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今日热点

廣西「壯族三月三·e網喜樂購」電商節桂林分會場開幕

2019-03-2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3月28-29日,2019廣西「壯族三月三·e網喜樂購」電商節桂林分會場暨第五屆網購節在桂林甲天下廣場拉開帷幕。活動旨在為電商桂林發展、農村市場繁榮、跨境貿易增長、電商扶貧推進、民族文化傳播聚合新資源、促成新項目。
 
  據了解,展會期間共設置桂林特色產品展位86個。通過現場體驗、掃碼購買、線上推廣等電商手段進行宣傳銷售,開展桂林特色產品線上線下大促銷。活動期間舉辦了「京迎桂味·行銷全國」暨三月三電商節京東超市食品特產推介會,助推桂林市食品特產企業拓展營銷渠道。
 
  值得一提的是,為推動桂林米粉產業發展,本次電商節搭建了米粉文化綜合展示專區,推出線上互動和線下體驗方式,同時結合電子商務助推脫貧攻堅和鄉村振興主題,促成桂林電商企業與貧困地區開展結對幫扶合作。廣西茗益電子商務公司與資源縣商務主管部門、桂林市皓東電子商務有限公司與灌陽縣商務主管部門、桂林萬禾農產品有限公司與龍勝縣商務主管部門分別達成結對合作,藉助電子商務手段幫助提升貧困地區產品的品牌價值、銷售渠道和合作空間。
 
  近年來,桂林高新區的國家電子商務示範基地「桂林電商谷」產業集聚效應日益顯現。據統計,目前,桂林高新區電商谷累計入駐企業178家,實現總產值達22億元,同比增長10%。今年桂林高新區還將逐步打造功能齊全的跨境電商集聚區,推動米粉中心、三將軍、粉霸等米粉企業加快布局線上銷售網絡;發展旅遊電子商務產業,力爭旅遊電商營業額達到10億元。(徐玉瑩、王亞東)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