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文化旅游

深錦繡中華傣族浴佛節來襲 邀遊客體驗西雙版納風情

2019-04-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朱開芝 報道:傣族潑水節又稱傣族浴佛節,為傣族的新年,是傣族一年一度的傳統節日。4月13日至15日,深圳錦繡中華·民俗村將舉行「尋龍記」下一個系列活動——傣族浴佛節,屆時有神聖虔誠的浴佛儀式、鼓聲陣陣賽龍舟、原汁原味的傣族風情舞蹈、傣族打擊樂等民俗活動。
 
  據了解,活動期間,在莊嚴神聖、佛音繞樑的傣廟,傣家姑娘小伙們將身着盛裝,邀您參加最隆重的浴佛儀式,祈求一年美好。同時,傣族姑娘小伙們將給現場遊客帶來傣族打擊樂及傣族風情舞蹈表演,讓您在深圳就能感受到西雙版納的傣族風情。而在4月13日當天,翠湖還將上演激情龍舟賽,遊客們可以免費報名參與這場「龍舟競渡」活動,一隊隊龍舟劃開湖面,追逐競渡。
 
  此外,錦繡中華與要出發網站合作舉辦會員日,即日起在要出發網購買4月20日、21日景區日場門票,可享49.9元起/人(原價200元/人),限量搶購,售完即止。(張歡)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