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FLA 攜手iADC 中意設計大咖匯聚深圳

2019-06-20
来源:香港商报网
  
論壇開幕現場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王靜抒 報導:「未來之城——中國·意大利房地產設計高峰論壇」近日在深圳iADC國際藝展中心舉行。
 
  本次活動由意大利木業和家具工業聯合會(簡稱FLA )和iADC國際藝展中心聯合主辦,得到了意大利駐廣州總領事館和意大利對外貿易委員會的大力支持,中意雙方代表和1000多名嘉賓參加了論壇。
 
  同濟大學建築與城市規劃學院教授、博士生導師李翔寧攜水雁飛、孟凡浩 、Billy IP、董灝等建築專家進行對話。他們認為,當前千城一面的現狀值得反思。建築設計不用拘泥於建築的形態,設計師可以充分發揮自己的想像空間,做出差異化的設計作品。各方都有責任提交因地制宜的設計思路和經營方式,讓城市多樣化地發展。
 
  URBANUS都市實踐首席建築師兼聯合創始人劉曉都進行了主題演講。劉曉都聚焦於都市人口增多與土地利用空間日益減少之間的矛盾,力圖尋找解決辦法。他倡議改變空間模式的單一狀態,大力開發超級共享社區。
 
  當天,iADC國際藝展中心與意大利家協FLA合力打造的首個B2B實體平台正式啟動。該平台旨在聯結眾多中國和意大利創意企業進行深度交流與合作。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