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港愛心人士助力深港醫學教學培訓

2019-07-03
来源:香港商报网
  
捐款將用於建設「陳黃志蘭女士多功能會議廳」等教學培訓設施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林麗青 報導:在香港回歸22周年及港大深圳醫院成立7周年之際,港大深圳醫院慈善公益事業再添新力量。7月2日,香港愛心人士陳文耀先生代表其先母陳黃志蘭女士捐贈1600萬港幣支持港大深圳醫院教學培訓工作。捐款將用於建設「陳黃志蘭女士多功能會議廳」等教學培訓設施。
 
  港大深圳醫院積極參與深港兩地的醫生培訓及教學工作,得到了來自社會各界的支持和認可。7月2日,香港愛心人士陳文耀先生代表其先母陳黃志蘭女士捐贈1600萬港幣支持港大深圳醫院教學培訓工作。捐款將用於建設「陳黃志蘭女士多功能會議廳」等教學培訓設施,為深港醫學教學培訓創造更好條件。
 
  陳黃志蘭女士生於香港,祖藉台山,是上個世紀70年代在香港創立證券行的女性企業家。陳女士在晚年渴望回饋社會,希望在促進公共衞生和提高醫療水平上出一份力。
 
  港大深圳醫院院長盧寵茂教授表示:「香港大學深圳醫院七年來積極探索綠色醫療,作為廣東省首批高水平醫院,港大深圳醫院期待『10年傳承港大教研130年』,希望全力打造醫教研管粵港澳大灣區國際化中心,醫院將繼續以「建灣區高地,登國際巔峰」為目標,全面提升醫院服務水平,發揮深港合作的獨特優勢,爭取早日實現港大醫院夢。」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