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及優資本首次上榜「2019亞洲品牌500強」

2019-09-1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冷運軍 報導:9日,第14屆亞洲品牌盛典在深圳舉辦。本屆盛典以「搶灘品牌金融新大陸」為主題,聚焦品牌金融新發展,圍繞品牌強國和「一帶一路」發展契機下的品牌證券化、國際化發展和品牌金融服務生態構建等主題進行深入探討和學術成果發佈。來自香港的及優資本憑藉優質的全球資產配置能力和智能便捷的金融科技能力首次躋身「2019亞洲品牌500強」榜單,同時獲得了「亞洲十大公信力」獎項。
 
第14屆亞洲品牌盛典在深圳舉行
 
  58個金融行業品牌入選
 
  據悉,本屆盛典由專業品牌機構Asiabrand發起,並聯合中國亞洲經濟發展協會、東盟-中國工商總會和澳門工商聯會等多個機構共同主辦。「2019亞洲品牌500強」共有19個國家和地區的品牌入選,中國(含港澳台)上榜品牌數量較去年增加26個,以308個品牌數量位居第一,占整個亞洲品牌500強的61.6%。308個上榜品牌中,內地上榜品牌有271個,香港和台灣分別有18個入選,澳門有1個入選。
 
  亞洲品牌研究院院長、亞洲品牌測評體系(ABAS)專家委員會常務副主席周君在會上並針對榜單評價目的、指標、方法進行了闡釋,每個入選的品牌都經過了多維度的嚴厲篩選。縱觀「2019亞洲品牌500強」,上榜品牌共涉及37個行業,其中金融行業為上榜品牌數量最多的行業,共有包括工商銀行、建設銀行、中國人保、中國平安、農業銀行等58個,及優資本作為香港金融品牌的新生力量榮登「2019亞洲品牌500強」第441位。
 
  香港及優是一家專註于海外資產配置的綜合金融服務平台。旗下及優資本從巨量的海外投資產品中甄選優質的產品提供給全球投資者,增強財富管理行業的全球資產配置能力;通過科技的力量,以B2B的業務模式,將優質的海外資產高效連接到國內投資顧問,提升財富管理行業全球資產配置能力和配置效率,推動經濟全球化和個人財富全球化。
 
及優資本CEO宋卓韻接受媒體採訪 
 
  與B端彼此成就贏得市場
 
  當下,隨着「一帶一路」戰略、粵港澳大灣區戰略及供給側改革的深入推進,中國經濟穩步增長,帶動居民家庭財富及整體財富規模持續增長,經濟發展及居民消費模式與全球經濟發展更加緊密,內地民眾對家庭財富借船出海並參與全球配置漸成新興投資趨勢。
 
  全球資產品類眾多,地域差異及文化隔離導致國內外存在大量信息不對稱,服務難以落地,眾多金融機構在有限的人力物力,布局全球資產受限。如何在獲取足夠多優質資產提供給客戶選擇的同時,又能保證服務質量,成為很多金融機構的業務痛點。及優資本CEO宋卓韻表示,在這樣的背景下,市場催生了一種新的業務形態,賦能金融機構從巨量的海外投資產品中甄選優質的產品提供給內地投資者,提升內地財富管理行業的全球資產配置能力,提高整個財富管理行業的產業效率。及優資本作為立足香港輻射全球的資產平台,由專業的資產評估師、風控專家、稅務法務專家、金融產品經理以及全球地接服務團隊組成,專業賦能金融機構,解決供給側的問題。同時也給B端客戶提供一整套的科技工具,提升金融機構展業效率,支撐企業管理,亦可便利處在C端的金融機構將更多的精力放在專註於拓客和維護客戶關係。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