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今日热点

輝煌70年-2019「九江銀行杯」廣場舞大賽啟動

2019-09-1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操端晶 報導:9月16日,由九江銀行主辦,九江銀行各分行、江西省各設市區舞蹈家協會、江西火種文化實業有限公司共同承辦的輝煌70年-2019「九江銀行杯」第三屆廣場舞大賽啟動儀式及第一場初賽在江西省九江市拉開比賽序幕。
 
 
  九江市委宣傳部副部長劉明華、九江銀行行長潘明、九江銀行監事會主席羅新華、九江銀行副行長肖璟、國家一級編導、江西省舞蹈家協會榮譽主席趙小元、萍鄉市舞蹈家協會主席曾建、宜春市舞蹈家協會副主席繆從軍、新余市舞蹈家協會副主席洪定強出席了啟動儀式。
 
 
  初賽現場,來自九江市賽區的26支舞蹈隊帶來了風格各異的舞蹈表演,舞蹈隊員們各個熱情飽滿。現年45歲的胡彩萍是紅艷藝術團舞蹈隊的一名成員,所有舞蹈由她一人負責編排統管。胡彩萍告訴記者,舞蹈隊共有25名成員,來自各行各業,從30歲到60歲的都有,大家因為共同的興趣愛好聚在一起。「感謝九江銀行和舞蹈家協會給了我們這個舞台,讓我們能綻放自己的光彩」。中老年人的精神生活日益豐富,有了多彩的娛樂活動,改變了以往每天圍著兒孫轉的單一生活方式,使他們重新煥發青春的活力與激情。
 
 
  據介紹,本次大賽江西省有3000多支規模較大、專業性較強的廣場舞健身隊伍,共設置了151個賽點,其中江西省內初賽144場,江西省外7場。省內初賽分為市區初賽、縣域初賽、重點鄉鎮初賽三種類型。九江銀行每家分行在所在市區舉辦複賽一場(贛江新區分行與南昌分行複賽合併舉辦),共計13場。具體包括江西省內11個地級市每個地級市舉辦一場複賽,廣州、合肥地區各舉辦一場複賽。預計3500支隊伍參賽,8萬多位選手參加。比賽將評出獲得一、二、三等獎隊伍。
 
  廣場舞是具有最廣泛群眾基礎的健身活動項目,為最大限度滿足廣大群眾參與全民廣場舞活動的熱情,同時進一步提高「九江銀行杯」廣場舞大賽的影響範圍和深度,使九江銀行的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2019年第三屆廣場舞大賽將在2017年第一屆覆蓋省內分行、2018年第二屆覆蓋省內縣域支行和省外分行的基礎上延伸到部分重點鄉鎮,做到覆蓋省外分行、省內所有縣(市)和重點鄉鎮。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