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图片新闻

深圳寶安四季公園獲得 A&D 2019建+設大獎

2019-10-2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王娜 報導:20日,從中國香港特別行政區傳來好消息:今年1月建成的深圳市寶安中心區四季公園項目,獲得了 A&D 2019建+設大獎。據悉,該獎項是一個在全球建築設計方面很有影響力的行業大獎,含金量極高。此次獲獎的共計22個建築設計類項目中,不乏深圳灣中國華潤大廈(春筍)、北京中信大廈(中國尊)、香港中環大館古迹及藝術館、香港荃灣南豐紗廠等項目,頒獎禮將於2019年12月在香港舉行。
 
 
  1月30日,由寶安區委區政府統籌規劃,寶安區交通局建設,華潤(深圳)有限公司代建,譯地事務所設計的四季公園正式開園。該公園位於寶安中心區繁華地段,佔地面積約5萬平方米,在寶安大道和創業一路交匯處的東、南、西、北四個路口,設有「文化寶安」、「創新寶安」、「樂活寶安」和」藝術寶安」四個分區,分別蘊含著歡迎四方來客,一年四季紮根寶安,安居樂業的願景。目前,該公園已經成為市民休閑的好去處,成為寶安中心區的一道靚麗風景。
 
 
  「四季公園項目獲得建+設的獎項,很好的詮釋了:建設和設計的一體化。設計是藍本,離不開寶安區高水平的建設質量和管理水平。」據主創設計師張謙介紹,「四季公園的建設過程中,主管部門和代建方、設計方、施工方,通力合作,克服工期緊、施工難度大、精細度要求高的困難,將它高品質的呈現給市民,真正的成為一個通往寶安中心區和前海片區的門戶公園。」
 
 
  A&D Trophy Awards 和 A&D建+設大獎(A&D China Awards)由《PERSPECTIVE透視》創立於2004年和2018 年,旨在表揚表揚亞太區內、大中華區的傑出建築、室內設計及產品設計。15年來已建立了強大的網絡,並得到亞洲以至歐美等業界翹楚鼎力支持,深受業內人士推崇。評審團隊由多位國內和國際專業人士組成,選出實至名歸的得獎者。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