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英唐智慧研發的艾昕頸部按摩儀 火爆深圳第二十一屆高交會展館

2019-11-1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蘇偉 報導:11月13日,為期5天的第21屆中國國際高新技術成果交易會(簡稱“高交會”)在深圳會展中心盛大啟幕。這場被譽為“中國科技第一展”的展會盛宴吸引了3300多家海內外參展商和逾萬個參展專案,現場人工智慧、新材料、5G、大資料及雲計算等全球高科技產品同場競技,此次大會有來至44個國家和眾多國際組織將派出代表團參加本屆展會,創下新高。作為中國建設70周年深圳市創業青年榜樣的優秀企業深圳市英唐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受到主辦方特別邀請參與此次盛會。
 
 
  中國首款仿人體的3D按摩儀
 
  此次大會該公司自主研發的頸部按摩儀受到廣大消費者的熱烈歡迎,隨著社會的發展,特別是現在的工作壓力,大部分人長期加班熬夜,看電視、電腦,玩遊戲,低頭看手機,基本上80%的國人都有頸部酸疼,頸部骨質增生等症狀,公司研發的H5頸部按摩儀依託公司的強大的研發能力,採用現代先進技術,通過電流脈衝原理,結合現代醫學技術,研發出來了中國首款仿人體真人的3D按摩儀,該款產品從外觀設計與結構設計都貼近現代人體結構,非常符合現代人的需要,該款產品也是目前市面上完全具有自己知識產權與創新的高新技術產品,此款產品也是我司獻給中國建設70周年與廣大消費者的一款特別意義的紀念產品。
 
 
  產品日均產能6萬多台
 
  深圳市英唐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16年,專注健康電子產品領域,是一家集研發、生產、行銷、服務於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在深圳市光明新區擁有自己獨立的工業園,6條全自動貼片線、8條現代化流水線,產品日均產能6萬多台。
 
 
  公司有多個國內國際品牌
 
  公司秉承五千年中華醫學精髓,結合現代先進科技技術,與國外多家科研機構形成戰略合作,由個人保健電子產品、家用美容電子、家用醫療產品組成的生活健康產品生態圈,公司旗下有艾昕、IESUN等多個國內、國際品牌,是中國機電商會常務理事會單位,廣東省貿促會與深圳市企業家協會重點支援的企業之一。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