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深圳德愛會愛心捐款逾三萬元

2019-12-0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蘇偉 報導:12月3日,是國際殘疾人日,關注殘疾人就業、創業的“扶殘築夢-共用芬芳”大型公益匯演昨天在深圳圓滿落幕。

 
  中國武術明星“一龍”親臨現場
 
  此次活動宣導更多有情懷的企業家一起為殘疾人的未來創業、提供合適的條件與發展環境,動員社會資源,重建殘疾人與社會結構關係,解決或改善未來殘疾人就業。創業問題。中國武術明星“一龍”不遠千里趕來深圳,用自己的公益行動鼓勵大家利用身邊的資源多多幫助殘疾人的未來創業。
 

  照亮殘疾人前行的路
 
  深圳德愛會是一家有大愛的民間公益組織,他們也帶來了119位家人的愛心捐款共計32367元,並當場捐贈給現場演出的殘疾人藝術團。德愛會祝會長表示,用我們小小的力量幫助這些人活的容易一點。點燃自己、去照亮這些殘疾人前行的路。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