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山东 > 特别报道

石橫特鋼「進軍」新加坡, 註冊資本擬達1億美元

2020-01-0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孫珂 報導:山東省商務廳公示信息顯示,位於泰安肥城的石橫特鋼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擬在新加坡設立新加坡桃都實業有限公司,主要經營礦粉及鋼材的國際貿易業務。石橫特鋼新加坡項目,亦系泰安商務部門2020年着力推進的項目之一。在剛剛過去的2019年,石橫特鋼控股集團董事長張武宗在有關評比中獲評「2019中國經濟年度人物」。
 
  在泰安市商務局提報的相關材料中,記者獲悉石橫特鋼控股集團擬獨資設立新加坡桃都實業有限公司,註冊資本擬達1億美元,主要從事礦粉及鋼材國際貿易業務,年度營業額預計將達7-8億美元。
 
  石橫特鋼控股集團稱在新加坡設立貿易公司有利於公司加強原材料採購和產品銷售控制,減少中間環節,降低進出口貿易成本,進一步拓展公司業務,開拓國際市場,構建公司對外交流的窗口,樹立公司國際形象,提高公司自身的競爭能力和可持續發展能力,有利於增加企業效益。
 
  石橫特鋼控股集團官網稱,該集團是一個集焦化、煉鐵、煉鋼、軋鋼、發電、機械製造、民間資本、鋼鐵物流於一體的大型鋼鐵聯合企業,綜合經濟實力連續多年跨入中國企業500強、中國企業集團納稅500強之列。該集團稱,其噸鋼利潤、噸鋼稅金始終居同行業前三名。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