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山东 > 特别报道

西王集團「三人組」分工公布,總裁夏培劍負責對外協調

2020-01-0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孫珂 報導:2019年11月中旬,山東原惠民縣長夏培劍加入西王集團的報道引發社會關注。1月2日,西王集團在官方微信刊發《西王集團債券和解工作有序推進》一文中提及王棣、王棟、夏培劍的分工角色,「王棣任西王集團代董事長,主持集團全面工作;王棟任總經理,主抓生產經營工作;夏培劍接任總裁,負責對外協調工作」。
 
  近期,西王集團被曝陷入債券違約。在剛剛過去的2019年12月31日,上清所發佈《主承銷商關於西王集團有限公司2019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資券未按期兌付本息的公告》。
 
  1月2日,西王集團召開債券和解領導小組專題會議,隨後其官方微信發文稱:「會議由西王集團代董事長王棣主持,西王集團總裁夏培劍、債券和解各小組負責人參加會議……當前,企業新領導班子在政府的支持下,積極採用市場化、法治化手段推進債券和解,經過短短不到三個月的運行發展,債券和解工作按計劃穩步推進,金融風險得到有效控制並逐步化解。目前西王集團生產經營正常、職工隊伍穩定,各項工作均有條不紊的積極向前推進,發展穩健。」
 
  在該文中還提及:「在當前企業發展轉型的關鍵時期,西王集團進一步加快推進集團幹部的年輕化、專業化進程。就在近期,王棣和夏培劍同時由駐外板塊調回到集團總部任職。王棣任西王集團代董事長,主持集團全面工作;王棟任總經理,主抓生產經營工作;夏培劍接任總裁,負責對外協調工作。」
 
  西王集團有限公司始建於1986年,現控股西王食品、西王特鋼等三家上市公司和西王集團財務公司。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