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时政要闻

政協江西省第十二屆委員會第三次會議在南昌開幕

2020-01-1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操端晶 琳琳 報導:1月14日,政協江西省第十二屆委員會第三次會議在南昌濱江賓館大會堂開幕。
 
 
  省政協委員聚集一堂,履行政治協商、民主監督、參政議政職能,為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建設富裕美麗幸福現代化江西、描繪好新時代江西改革發展新畫卷獻計出力。
 
  受政協江西省第十二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委託,江西省政協主席、黨組書記姚增科作政協江西省第十二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省政協副主席湯建人作省政協十二屆二次會議以來提案工作情況的報告。
 
  劉奇、易煉紅、李炳軍等江西省委、省人大常委會、省政府領導班子成員,省軍區、省法院、省檢察院、陸軍步兵學院、省武警總隊主要負責同志,正省級老同志,歷屆省政協主席、副主席應邀出席開幕大會並在主席台就座。全國政協觀察員到會觀摩指導。
 
  省政協委員認真聽取工作報告。
 
  會議期間,將安排2次大會發言、3次小組討論、1次界別聯組討論,1次提案辦理協商會。值得注意的是,全國政協首次派出人員全程觀摩會議召開情況,了解江西省政協特色亮點工作。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