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特别报道

江西恩達麻世紀:家紡生產線轉產醫療物資

2020-02-25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郭美勤 報導:面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的嚴峻形勢,在市場醫療物資緊缺的情況下,江西恩達麻世紀董事長邱新海主動提出要變更生產線,並連夜組建隔離衣生產線,積極生產相關醫療物資支援疫情防控前線,得到新余市委、市政府和該市市場監督管理局的大力支持。
 
 
  據了解,從新余市暴發新冠肺炎疫情以來,邱新海就密切關注疫情防控進展,除號召公司職工捐助24900元現金、26000個口罩和46個體溫儀用於疫情防控外,還撥出1000多萬元周轉資金,積極聯繫相關設備廠商購買設備和原材料,做好變更生產線,生產醫療物資的準備。
 
  2月10日上午邱新海將申請業務變更材料遞交兩小時後,即拿到了新的營業執照。恩達麻世紀在嚴格對場地隔離、設備消毒、人員安全消毒防護的前提下,積極變更生產線。邱新海介紹說:「作為一個企業,在這時候就該承擔起應有的社會責任,我們企業本來就是以生產紡織品為主,口罩、隔離衣等醫療物資的生產工藝也熟練,技術上沒有問題,只要變更一下生產線就行。按照計劃,現在我們一天可以生產5000套隔離衣。口罩和防護服的生產許可要省里批准,我們已經提交了申請,辦下來以後一天可以生產口罩5萬個、防護服2000套。希望可以緩解全市有關醫療物資緊缺的情況,讓醫療一線工作人員更有安全保障。」
 
  當前,各行業陸續復工,面對市場企業採購,醫院病房使用,防疫物資儲備等需求,恩達麻世紀將努力在保證質量的基礎上,儘可能短時間內完成隔離衣的批量生產,供給醫療、防疫等一線需求。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