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每日经济

安徽繁昌經開區:項目攻堅 快馬加鞭

2020-03-2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一切圍繞項目轉,一切圍繞項目干。連日來,安徽省蕪湖市繁昌經濟開發區積極應對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按下項目建設「快進鍵」,助力企業跑出 「加速度」,奮力開啟經開區高質量發展新征程。
 
嘉瑞高級潤滑油生產與研發項目施工現場(攝影:程健 石國玉 )
 
  「項目建設攻堅年」活動實施以來,在建項目施工現場,塔吊來迴轉動、打樁機轟隆作響,機器聲、敲打聲不絕於耳;企業生產車間,焊花飛舞,工人忙碌在生產線上……仲春時節,繁昌經濟開發區一派紅紅火火、大幹快上的忙碌景象。
 
  銀峰春谷健康產業園項目規劃用地350畝,總投資10億元,新建24萬平方米工業標準化廠房。目前一期4#——9#廠房已完工,正在進行內部設備的安裝和廠區綠化等工作,1#、3#廠房實施基礎開挖、澆築,二期10#——16#廠房樁基施工中,平均每天約一百多號工人趕搶工程進度。
 
愛瑞特新能源專用汽車有限公司生產車間(攝影:程健 石國玉 )
 
  嘉瑞高級潤滑油生產與研發項目總投資5億元,規劃用地面積108畝,新建廢礦物油處理生產線,目前控制室、倉庫及維修間主體結構已封頂,正在進行灌裝車間、公用工程車間基礎施工和罐區樁基工程施工,泥工、木工、鋼筋工等班組同步施工保證進度。
 
  企業生產熱火朝天
 
  在愛瑞特新能源專用汽車有限公司,生產線高速運轉,各道工序上的工人正在緊張有序地趕製訂單,企業正開足馬力加緊生產,搶抓生產旺季,衝刺半年度目標。
 
蕪湖樂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產車間(攝影:程健 石國玉 )
 
  蕪湖樂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家濃縮果汁復配深加工企業,主要生產經營濃縮果汁、復配增稠劑、飲料濃漿、果醬等,產品銷往伊利、光明、健力寶、麥肯基、農夫山泉、統一集團、亨氏、百事可樂、必勝客等國內外知名企業。作為園區首批覆工企業,在抓好疫情防控和產品安全的前提下,正加大研發投入,提高產品核心競爭力和市場佔有率。(陳飛 柏永)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