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局長帶你雲遊歡樂蕪湖

2020-04-13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柏永 報導:「春遊江淮請您來,我在蕪湖等您!」日前,在中國首個以徽商為主題的商幫文化旅遊區—鳩茲古鎮,安徽省蕪湖市文化和旅遊局副局長孫萬勝參與安徽文旅抖音直播,以導遊的名義帶網友雲遊蕪湖,引發眾人圍觀與熱議。
 
 
  歡樂蕪湖,半城山水最江南。蕪湖歷史悠久,文化深厚,長江與青弋江在此地交匯。「這裡是徽商走出大山的重要通道。在鳩茲古鎮,有一幅世界上最大的鐵畫,《天下徽商 興於鳩茲》,就是用鐵鍛打徽商從蕪湖走向全國的歷史。」孫萬勝向網友盛情邀約:「感興趣的朋友一定要來看一看。」
 
 
  近年來,「歡樂蕪湖」在長三角聲譽日隆。今年年初,蕪湖市提出,大力發展全域旅遊,推動旅遊業高質量發展,促進影視、動漫等文化產業融合發展,打造長三角文旅新熱點。預計到2022年,蕪湖全市旅遊總收入達700億元,年接待遊客6000萬人次以上。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