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特别报道

禾豐牧業向哈平房區人民醫院捐贈救護車 助力疫情防控

2020-04-13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4月13日,禾豐牧業股份有限公司向平房區人民醫院捐贈價值11.8萬元救護車一輛,助力哈爾濱新區平房片區疫情防控工作。哈爾濱新區管委會副主任、哈經開區管委會主任、平房區政府區長宋博岩,區領導周國偉、徐安海、黃曉偉,禾豐集團龍吉區後方運營總監丁志勇,黑龍江禾豐牧業有限公司行政廠長相連珍參加捐贈活動。
 

  平房區人民醫院黨支部書記、院長王德強代表醫院接受了捐贈。王德強說,這輛救護車對平房區人民醫院疫情防控工作意義重大。作為平房區唯一發熱定點醫院,肩負全區發熱病人、疑似病人的轉運、輸送工作。在疫情防控形勢最嚴峻時期,醫院每天轉運發熱患者、隔離人員高達30多人。公司捐贈的救護車輛將大大緩解醫院原本2台救護車的工作強度,解決醫院燃眉之急。

  丁志勇表示,禾豐集團在平房區投資後,一直得到各級領導和各部門的持續關注和大力支持。企業雖不能親臨一線、救死扶傷,但面對疫情,禾豐集團勇擔使命,一直積極從事公益活動。集團總部決定在投資環境優越、企業發展順暢的區域重點幫扶,助力地方經濟發展。近日,遼寧禾豐牧業股份有限公司購買的18輛救護車已經從瀋陽發往全國18個地區,總價值達212.4萬元。黑龍江省唯一一輛救護車落戶新區平房片區,表達了公司對新區平房片區的回饋、感謝和關愛,也見證了公司窮則獨善其身,達則兼濟天下的理念。截至目前,禾豐牧業抗擊疫情已捐助價值1000餘萬元錢物。

  黑龍江禾豐牧業有限公司是新區平房片區駐區企業,總投資2.9億元,佔地6萬平方米,年產能力60萬噸,是禾豐集團獨資子公司。公司在行業內率先通過了ISO9001 和HACCP國際質量體系、食品安全體系雙認證。公司主營豬料、禽料、反芻飼料。(平房宣 張曉磊)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