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莞中堂啟動百場「文明進社區 志願我先行」活動

2020-06-2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冷運軍 報導:日前,廣東省東莞市中堂鎮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在潢涌陳列館廣場開展2020年中堂鎮「文明進社區 志願我先行」——志願服務活動進社區(企業)活動,旨在加強改進全鎮宣傳思想文化、精神文明建設和基層黨建工作,打通宣傳群眾、教育群眾、關心群眾、服務群眾的「最後一公里」。
 
活動現場吸引眾多民眾參與
 
  記者採訪獲悉,目前,中堂已在三涌村中心公園、潢涌村陳列館廣場、金洲紙業、建暉紙業、湛翠村中心籃球場五個地點開展了活動,活動吸引眾多民眾、企業職工等前來參與。現場設有就業諮詢、義診、義剪、遊戲問答、法律醫療知識宣傳等攤位,志願服務內容涉及民眾生活的方方面面。
 
  活動通過文明宣傳展示、志願便民服務等豐富形式,倡導民眾積极參与文明創建,宣揚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志願服務精神。
 
剪髮師到現場為民眾剪髮
 
  據了解,該志願活動將持續至今年年底,預計開展志願活動超過百場。活動以「文明進社區 志願我先行」為主題,讓文明宣講、就業諮詢、普法競答、有獎互動、文藝表演等寓教於樂的內容,走進企業、走進社區。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