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尤文圖斯復賽意甲,訓練火力全開百歲山搶眼

2020-06-3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吳志雄 報導:對於球迷來說,歐洲足壇最近傳來不少好消息。意甲聯賽新的比賽日期已經正式出爐!結束漫長的等待,百年豪門尤文圖斯即將復賽意甲。
 
 
 
  作為義大利頂級球隊,尤文圖斯近些年一直壟斷著意甲冠軍的地位。23日賽後,尤文以66分領跑積分榜的尤文圖斯能否拿下意甲九連冠的榮耀,成為本賽季意甲復賽後的最大看點,一舉一動無不引發媒體、球迷熱切關注。目前尤文圖斯全隊已重新集結,投入有序的訓練中。
 
 
 
  訓練場上火力全開,球員人手一瓶的百歲山再次吸睛。作為尤文圖斯全球頂級贊助商和唯一官方用水,百歲山可謂是尤文球迷們最為熟悉的品牌。超高同框率賺足曝光,品牌契合度深入人心。
 
 
 
  雙方合作期間,尤文圖斯迎來C羅重磅加盟,豪取意甲八連冠所向披靡,百歲山“冠軍之水”的稱號當之無愧。在去年的尤文圖斯中國行,C羅更是身穿百歲山&尤文圖斯限量球衣獻上中國首秀,成為無數球迷心目中的經典一幕。
 
 
  據悉,斑馬軍團在6月23日重新回到聯賽賽場,客場對戰博洛尼亞,2:0輕鬆拿下比賽。6周12輪高頻的賽程安排,無論從體能還是心理都是巨大的挑戰。但C羅、迪巴拉等一隊球員的回歸訓練為尤文注入一陣強心劑,還有“冠軍之水”百歲山的加持,意甲九連冠的歸屬看來毫無懸念。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