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廣東河源龍川召開深玻集團項目推進協調會

2020-07-1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近年來,廣東省河源市龍川縣着力打造與粵港澳大灣區同等水平營商環境,充分挖掘現有產業優勢,推動與「雙區」產業協同互補發展,築牢全域全面「融灣」「融深」的產業基礎,加快打造「雙區」現代產業差異化發展的重要承載地。優越的地理位置、良好的營商環境吸引了眾多「高精尖」企業到龍川調研考察,尋求紮根發展機遇。
 
 
  今年5月22日,深圳市深玻特種工程玻璃實業有限公司與龍川縣政府簽訂了深玻建築外圍護結構產業項目投資協議書,正式落戶龍川。
 
  據了解,深圳市深玻特種工程玻璃實業發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從事建築安全玻璃、室內裝飾玻璃、家私玻璃產品設計與專業製造的玻璃深加工企業,主要產品有鋼化玻璃、彎鋼化玻璃、球形體(雙曲面彎夾層、彎中空)、夾層玻璃、中空玻璃、熱熔玻璃、超大型熱彎玻璃等,亦能根據客戶需求提供任意有顏色的夾膠玻璃產品。該公司在龍川計劃投資總額12億元人民幣,主要生產建築外圍護結構系統、特種工程玻璃、建築玻璃、鋁合金製品、納米等新功能材料、海內外工程建築承包等。項目分兩期完成投資,第一期投資額為7億元人民幣,正式投產後年產值將達1億元人民幣以上。項目全部投產後,年產值將達10億元人民幣以上,達到省級產業轉移園的投資強度和產出效益。
 
 
  為加快項目建設,7月13日,龍川縣長楊利華會見了深玻集團高層領導一行,雙方就深玻集團建築外圍護結構產業項目前期籌備情況、土地供地節點、設計方案優化等工作進行交流、協調。
 
  協調會上,深玻集團董事長陳崇檳、總經理麥大展介紹了項目前期籌備情況、設計方案及項目落地推進中遇到的問題與困難,縣工業園管委會、縣招商局、縣自然資源局、縣住建局等相關職能部門負責人對深玻集團提出的用地平整、交地時間、土規調整、土地招拍掛手續、設計方案等問題作了回應。
 
 
  在聽取情況介紹後,楊利華指出深玻集團建築外圍護結構產業項目的設計方案新穎,科技含量高,充分體現出該項目的理念好、產業好、建築好、團隊好,適於打造成為龍川產業園區的標杆建築,也將輻射帶動龍川周邊地區發展,龍川將以最大的力度支持、最快的速度推動、最好的服務對接、最優的政策扶持、最緊密的無縫對接項目,排除困難,推動項目儘快動工建設,早日投產,為龍川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增添新動力。
 
  龍川縣委常委、深圳寶安對口幫扶龍川指揮部總指揮張百松參加了協調會。(余麗齡 鄒勵敏 劉麗玲)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