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胡庭勝任廣州南洋理工職業學院黨委書記

2020-07-1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7月17日上午,廣州南洋理工職業學院在第二學術報告廳召開黨委書記任職大會,廣東省委教育工委組織處副處長葉祝秋,華南師範大學黨委副書記黃兆團,廣東南博企業集團董事長劉東風,廣東南博教育投資公司董事吳梅興,華南師範大學組織部副部長呂美榮出席大會。全體校領導及中層幹部,各二級學院專職副書記及院長助理,各行政教輔部門部長助理,各基層黨支部書記參加會議。大會由校長李國年主持。
 
  葉祝秋在會上宣讀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廳任職文件,胡庭勝同志任廣州南洋理工職業學院黨委書記、督導專員。同時向與會人員介紹了胡庭勝同志的基本情況,對他長期在華南師範大學工作所取得的成績給予了高度評價。
 
  葉祝秋在講話中對馬燕霞負責學校黨建工作期間取得的成績給予充分肯定,並指出南洋理工黨委及黨委書記馬燕霞同志的總體評議考核在全省同類學校名列前茅,為學校健康發展做出了積極貢獻。
 
  南洋理工校長李國年代表班子作表態發言。他表示,學校領導班子堅決擁護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廳的任職決定,將全力支持和積極配合胡庭勝書記的工作,嚴格落實好省委教育工委對學校領導班子提出的各項要求,團結帶領好全體師生員工推動學校各項事業持續健康發展。在新的起點乘風破浪,早日實現學校的發展目標,不辜負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廳的期望和集團及學校董事會的信任。(李苑立 王艷)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