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今日热点

安徽巢湖:西壩口打響「巢城保衛戰」

2020-07-2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隨着安徽省巢湖水位的繼續上漲,7月21日下午,安徽省巢湖市600多名市直機關幹部職工和志願者再次緊急奔赴西壩口大堤,對基埂再次進行加高加固,確保巢湖城防安全。
 
  在現場看到,來自安徽省巢湖市公安局、市城管局以及市直機關防汛第一突擊隊的隊員和志願者們正揮汗如雨,緊張地進行沙袋裝填。
 
  另一邊,突擊隊員們一字排開,傳遞沙袋,對原來已搭設的1.5米高基埂再次進行加高加固處理,防止湖水漫過大堤基埂,影響城防安全。
 
  許多突擊隊隊員來了以後就緊急投入戰鬥,他們連續奮戰多個小時,目標任務就是加固堤壩。他們告訴筆者,水情不退,他們不撤。
 
  除了巢湖市直機關幹部職工,還有很多是聞訊趕來的志願者們。他們自發加入戰鬥,為守護家園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執行任務的他們,只能匆匆在堤壩上吃兩口飯。休息片刻,便又繼續投入戰鬥中。(茆幫正 許健 龔舒斌)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