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时政要闻

穗南沙醫療衛生和教育發展受熱議

2020-08-0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李苑立 賴小青 報導:在廣州市南沙區2020年兩會期間,醫療衛生建設和教育發展成為人大代表、政協委員關注民生實事建言獻策的熱議話題。
 
  來自龍穴街的南沙區人大代表王世洪告訴記者,以前龍穴街居民非常關心孩子能否就近入學、社區衛生服務中心投入運營的問題。現在都得到解決,受到群眾的高度肯定。
 
  來自醫療行業的區人大代表林錦洪認為,推動醫療衛生實現跨越提升,人才引進很重要。「要留住人才,在情感、待遇、事業這幾個因素都很重要,因為現在我們周邊的城市,也都在搶人才,我希望政府在這一塊進一步加大力度。」林錦洪告訴記者,今年的政府工作報告中提到,南沙將推動醫療衛生事業實現跨越提升,至少有三家大醫院會在南沙建成,對加快完善疾病防控體系,提升基層醫療服務能力,建設高標準區域急救、智慧醫療網絡非常有底氣,南沙很快就會成為粵港澳大灣區的醫療衛生高地。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