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今日热点

江西上饒夏志勇入選《中國招標》第一期學術委員會

2020-08-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林琳 報導:近期,《中國招標》雜誌公布第一期學術委員會成員名單,江西明台工程招投標代理有限公司總經理夏志勇入選,他是上饒市唯一入選的專家委員。
 
 
  據了解,夏志勇是江西省綜合專家庫評審專家,專註工程招標及政府採購研究十餘載,組織過千餘場工程招標及政府採購活動,積累了豐富的招標經驗;在近幾年的招標評審過程中為業主及代理機構解決了大量難點問題。他於2018年榮獲「全國政府採購評審專家專業之星」稱號,編寫的招標文件也於2018年獲得了《全國政府採購十佳招標文件範本》,2019年成為《中國招標》雜誌的專欄作家,現已發表了《工程總承包(EPC)招標時如何設置加分項》等十餘篇專業文章。
 
  《中國招標》雜誌由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主管,中國機電設備招標中心主辦,是中國招投標行業的權威性期刊,此次為《中國招標》雜誌首次成立學術委員會,旨在為中國招投標事業的發展、完善以及為促進企業技術進步提供更好的服務。本次入選是業內對夏志勇總經理業務能力的認可,也是對江西明台工程招投標代理有限公司的認可。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