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黑龍江省農村創新創業項目創意大賽決賽開賽

2020-08-2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創新創業是鄉村產業振興的重要動能,人才是創新創業的核心要素。為落實農業農村部的部署要求,激發農村創新活力和創業熱情,為廣大農村創新創業者搭建宣傳、展示的平台,由黑龍江省農業農村廳和中國農業銀行黑龍江省分行共同主辦的「農行杯」——第四屆黑龍江省農村創新創業項目創意大賽決賽於8月27日以線上路演形式舉行。
 
 
 
  本屆大賽以「激情創業創新·夢圓鄉村振興」為主題,着力突出新時代新創意新作為,讓更多有創意、能勵志的新農民唱響主旋律,為鄉村振興提供有力支撐!
 
 
 
  經縣(市)推薦、市(地)選拔、省級初審等程序, 共有現代種養業、鄉村特色產業、農產品加工流通業、鄉村製造業、鄉村休閒旅遊業和其他鄉村新型服務業28個項目進入「農行杯」——第四屆黑龍江省農村創新創業項目創意大賽決賽。
 
 
  為彰顯本次大賽的專業性,主辦方邀請黑龍江省創新創業促進會、東北農業大學、黑龍江林業職業技術學院的業內專家擔任評委,現場打分,評選出獲獎項目。一二等獎獲獎項目代表黑龍江省參加全國農村創新創業項目創意大賽,亮相全國賽場。(王琳)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