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三正集團12年資助287學子完成大學學業

2020-09-1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冷運軍 報導:15日,廣東三正集團在廣東省東莞市橋頭鎮第三小學舉行了2020年助學金發放儀式,向23名橋頭籍貧困家庭大學生發放助學金17.8萬元。
 
廣東三正集團向橋頭籍貧困學子發放助學金
 
  作為從橋頭走出去的三正集團,多年來一直反饋家鄉建設,且連續12年資助橋頭籍貧困家庭大學生完成大學學業。
 
  廣東三正集團助理總裁朱保當表示,三正集團成立25年以來,在致力企業發展的同時,始終關注和支持社會公益事業,截至今年9月,捐助各項公益事業累計已超過1.1億元。
 
  自2009年以來,廣東三正集團每年都資助橋頭籍貧困家庭大學生完成大學學業,12年來共計捐贈237.8萬元,累計資助287名大學生。企業的善舉也受到家鄉民眾的讚譽,橋頭鎮黨委委員溫志均表示,捐資助學是一項實實在在的惠及學生的善舉,幫助眾多優秀學子能有更好的條件讀書學習,順利地完成學業,實現自己的人生理想。廣東三正集團自身企業發展的同時,不忘鄉親、支持教育、關心青少年成長,這種無私奉獻的精神和對家鄉、對教育的一片愛心令人感動。望受資助的學子樹立自尊、自愛、自立、自強和奮發向上的精神,珍惜現在的學習機會,把對三正集團、對社會的感激之情轉化為學習的動力,刻苦學習,奮發圖強,努力成長為對社會有貢獻的人才。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