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时政要闻

廣東河源龍川縣委十三屆十次全會召開

2020-09-2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9月25日,廣東省河源市龍川縣第十三屆委員會第十次全體會議召開。龍川縣委書記黃添勝代表縣委常委會作工作報告,縣長楊利華就經濟工作作具體部署。
 
 
  近年來,龍川縣紮實開展「大學習、深調研、真落實」工作。三大攻堅戰、「融灣」「融深」、城區建設、救災復產、科技創新等重點工作取得明顯實效,城鄉融合發展、美麗龍川建設、民生福祉保障等惠民舉措得到有效落實。一是現代新城建設步伐不斷加快,城區城市功能品質明顯提升,中心城區和「三區三城」規劃、管理、政策一體化的協同發展新格局加快形成。二是綠色發展生態優勢日益凸顯。綠色生態產業不斷發展壯大,生態優勢正加快轉化為發展優勢。三是「融灣」「融深」質量效益加快提升。在交通上與「雙區」實現互聯互通,營商環境不斷優化。四是防範應對重大風險挑戰有力有效,成功抗擊「6·10」「6·12」特大暴雨地質災害,20.55萬受災群眾生活得到全面恢復提升。同時,抗擊新冠肺炎疫情取得重大成果,牢牢守住廣東「北大門」,提振了幹事創業的精氣神。
 
 
  會議強調,龍川將以美麗龍川建設為統領,堅定不移走好生態和現代相得益彰的發展新路;把握重點精準發力,在美麗龍川建設中打造生態經濟發展新標杆;發揮有效投資關鍵作用,為美麗龍川建設進一步夯實基礎、增強動力;加強統籌協調,以新擔當新作為推動美麗龍川建設走深走實。
 
  此外,會議審議通過了《中共龍川縣委龍川縣人民政府關於加大有效投資力度加快推進美麗龍川建設(2020——2022年)的實施方案》。(余麗齡 劉麗玲 鄒滔)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