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文化旅游

國潮文化綻放 歡樂潮玩全面升級——深圳歡樂谷打造十月潮玩雙節

2020-09-2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王靜抒 報導:隨着國內疫情防控形勢持續向好,文化和旅遊部發佈景區接待遊客量調整至「最大承載量至75%」。即將到來的8天超長國慶黃金周,將成為旅遊行業恢復的強力推進器。作為深圳最具代表性的景區,深圳歡樂谷在此背景下,緊隨2020華僑城文化旅遊節「醉秋」的新篇章的開啟,即將在國慶黃金周、十月期間相繼推出「2020深圳歡樂谷魔術節暨國潮藝術嘉年華」、「2020深圳歡樂谷潮玩節暨第五人格嘉年華」兩大主題活動,積極推進黃金周、十月旅遊市場全面提速。
 
歡樂谷國潮文化綻放
 
  十月雙節,深圳歡樂谷引入「潮」概念,以國潮、潮玩作為核心內容進行策劃和創意。其中,國慶黃金周推出的「2020深圳歡樂谷魔術節暨國潮藝術嘉年華」活動通過傳統與時尚的碰撞,流行與國粹的混搭,文化與演藝的融合,創新打造主題節慶,提升文化自信,為遊客在國慶佳節帶來全新文化體驗。十月中旬推出的「2020深圳歡樂谷潮玩節暨第五人格嘉年華」,融合第五人格、賽博朋克、潮流說唱等元素,針對親子、年輕遊客不同訴求,打造日間「親子、潮玩」,夜間「減壓、刺激」的平行玩法,日夜精彩大不同、全年齡暢玩的體驗。
 
雙節發佈會現場合影

  中國正當潮,國慶上演「國潮」盛宴
 
  10月1日-10月8日,深圳歡樂谷將舉辦「2020深圳歡樂谷魔術節暨國潮藝術嘉年華」,活動以「中國正當潮」為主題,在原有魔術節的基礎上增加國潮元素,打造出「國潮說唱、國潮舞蹈、國潮民樂團、國潮打卡點、國潮周邊文創、國潮美食、國風二次元」等豐富精彩的主題內容。在活動期間,特邀亞洲齊舞冠軍舞團帶來代表作《花木蘭》表演,以創意街舞的形式演繹傳統經典。同時,歡樂谷還邀請了OGS女團、民樂女子樂團、「領秀天使」航模表演隊等為遊客帶來近40場國潮混搭秀;此外,活動還有超級國漫IP《京劇貓》落地現場,打造潮萌打卡點;無敵百搭爆潮蹦迪扇,文藝茶派帆布包等數十種國潮系列周邊供遊客隨心購買。
 
潮玩節主題表演

  日夜雙次元,10月潮玩全面升級
 
  國慶黃金周之後,備受期待的「2020深圳歡樂谷潮玩節暨第五人格嘉年華」活動將於「10月16日-11月15日」舉行。據悉,本屆潮玩節活動以「平行潮時空.日夜雙次元」為主題,時尚、減壓玩法將全面升級。
 
魔術表演
 
  日間主打「巨萌搗蛋,歡樂無邪」體驗:「南瓜莊園奇趣展」妙趣橫生,「人小鬼大COSPLAY大賽」搞怪逗趣,更有AR精靈大作戰、開心鬼大派糖等主題活動,適合各個年齡段的遊客朋友打卡暢玩。
 
  夜間主打「跨界闖關,夠膽你就來」體驗:8大平行世界,10層破次元異度空間,30餘場潮魅大秀、30項暗夜巔峰遊樂、300隻異界怪朋友,還有16夜「黑色糖果音樂節」、38天潮人夢工廠免費化妝等,潮流時尚、減壓放鬆玩法一應俱全。
 
  據悉,國慶期間,潮玩節部分活動,如「南瓜莊園」、「2大異度空間」將提前開放,市民朋友可搶先體驗。
 
  9月28日雙節發佈會的最後,深圳歡樂谷副總經理南光明強調:十一黃金周是文旅市場加速回歸的重要時期,為迎接黃金周大客流,提前做好遊客接待工作,深圳歡樂谷近日開展了大型遊樂設施應急演練、優化了園區運營方案,同時提升了疫情常態化防控各方面工作,國慶黃金周期間,將嚴格執行「預約、錯峰、限流」的工作要求。深圳歡樂谷將通過全方面的細緻準備,為廣大遊客朋友營造安全、安心、歡樂、舒適的遊玩環境,打造一個愉快難忘的國慶假期。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