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图片新闻

安徽歙縣:各色花卉扮靚金秋

2020-09-2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9月29日,歙縣鄭村鎮四月鄉村農藝場各色花卉盛開吸引遊客。
 
 
 
 
  這個國慶中秋假期,在安徽省黃山市歙縣鄭村鎮四月鄉村農藝場,成批量引進和栽植的各種花卉花開正豔,萬紫千紅的美麗田園也吸引了不少市民和遊客慕名前來“打卡”。
 
 
 
  金秋時節,大自然猶如一塊調色板,各種顏色撲面而來。漫步在歙縣鄭村鎮四月鄉村農藝場,大片大片的各種花卉姹紫嫣紅,恰若春色滿園。波斯菊五彩繽紛,絢麗多姿;月季花含苞待放,嬌豔欲滴;金銀桂花影襲人,暗香浮動。最吸引人眼球的還是那大片大片的粉黛亂子草,如紅色雲彩,搖曳多姿,美不勝收,特別搶眼,引來眾多愛美的市民和遊客前來采風拍照,成為國慶、中秋“雙節”期間黃山歙縣一處新的“網紅”打卡地。(淩利兵 鄭宏 胡發正 吳敏)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