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时政要闻

穗南沙區專題傳達五中全會精神

2020-11-01
来源:香港商报网
    10月31日,廣州南沙區召開區委常委會(擴大)會議、開發區黨工委會議,專題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和省委常委會會議、市委常委會會議精神,研究南沙區貫徹落實意見。南沙區委書記、南沙開發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盧一先主持會議。
 
    會議指出,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是我們黨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勝利在望、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即將開啟的重要歷史時刻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會議。南沙完全擁護習近平總書記代表中央政治局作的工作報告、發表的重要講話,完全擁護全會審議通過的《建議》。全區上下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扎紮實實學習好、領會好、把握好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建議》的豐富內涵和精神實質,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上來,堅決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黨中央的決策部署,認真落實省委、市委工作安排,把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落實到南沙「三區一中心」建設的具體實踐中。
 
    會議要求,全區各級各部門要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重要政治任務,與習近平總書記出席深圳經濟特區建立40周年慶祝大會和視察廣東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一體學習貫徹,堅持領導帶頭精心組織學習培訓,廣泛推動宣傳宣講。要深化調查研究,結合正在開展的「大學習、深調研、真落實」工作,全面貫徹中央、省委、市委《建議》,科學編制好南沙區「十四五」規劃,推動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落到實處。要全力做好歲末年初各項工作,確保「十三五」規劃圓滿收官。切實增強責任感緊迫感,鼓勁加油、奮發有為,把各方面工作做得更紮實更充分,全力完成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戰脫貧攻堅目標任務,為「十四五」開好局、起好步打下堅實基礎,推動全會精神在南沙落地生根、開花結果。
 
    會上,區領導董可、謝明、段德海作發言。(記者 李苑立 賴小青 通訊員 南宣)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