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四川五糧液新品「經典五糧液」亮相廣州

2020-11-15
来源:香港商报网
    11月12日,五糧液經典之夜·新品發佈活動在廣州舉行。作為中國白酒行業龍頭,五糧液新品「經典五糧液」的推出,引發各方關注。今年以來,五糧液接連發佈重磅新品,產品結構持續優化,品牌價值持續提升。五糧液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李曙光在致辭中表示,面向「十四五」,五糧液將更多依託廣州這一開放性、開創性、開拓性的國際化大平台,以更加開放的姿態、更加創新的思維、更加前瞻的眼光,保持戰略定力,把握髮展機遇,壯大民族品牌,辦好一流企業。
 
五糧液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李曙光在致辭中表示要保持戰略定力,把握髮展機遇,壯大民族品牌,辦好一流企業
 
    今年以來,五糧液繼續加強產品聚焦,包括完善主品牌「1+3」產品體系,構建系列酒四個全國性戰略大單品,產品結構層次豐富。日前,五糧液發佈第三季度報,前三季營收達到424.93億元,同比增長14.53%,連續19個季度實現營收雙位數增長。
 
    據介紹,「經典五糧液」傳承自上個世紀60年代的「鼓型瓶」五糧液,是五糧液優中選優「五一法則」的更加精選,該新品的推出是五糧液完善產品體系、提升品牌等級性和辨識度,更好滿足人民美好生活需求的新舉措。
 
「經典五糧液」傳承自上個世紀60年代的「鼓型瓶」五糧液
 
    中企會企業家俱樂部主席、原招商銀行行長馬蔚華對五糧液品牌的稀有性和獨到性、五糧液人的奮鬥和傳承,以及五糧液堅持可持續發展的社會責任感高度認同。他表示,中國「百年老店」最典型的就是酒廠,而五糧液是其中最優秀的典範和代表。從五糧液身上可以看到熱愛中華的愛國情、創新創業的進取心、誠實守信的價值觀、報效社會的責任感和胸懷全球的大視野。
 
    近年來,五糧液以高質量發展為引領,持續推進供給側結構性改革,構建「雙循環」新發展格局的新優勢,努力打造健康、創新、領先的世界一流企業。中國酒業協會理事長宋書玉表示,五糧液始終堅守精選法則,通過工藝優化、技術創新等不斷追求極致品質,為熱愛生活、讚美生活的人們奉獻了極致美酒,為世界名酒樹立了典範。
 
    活動期間,嘉賓們共同參觀了「時代影像」圖片展,共同回顧了改革開放以來那些激情燃燒的歲月,領略了五糧液「水土氣氣生」自然稟賦優勢和八大古傳作坊、明代古窖池群等珍貴歷史遺產資源。(記者 盧偉)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