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迎客松玉屏樓等熱門景點,抖音達人潮玩黃山

2020-11-17
来源:香港商报网

 
    有人說,最浪漫的事是和愛人一起慢慢變老,而秦鵬說,最浪漫的事是在秋末冬初,打卡季節限定黃山。日前,抖音達人@秦鵬P的話 與@花同學愛拍照一起在直播間帶著大家打卡了黃山別樣風光。
 
 
    當天,秦鵬在百步雲梯開展直播,後經過蓮花亭、迎客松、玉屏樓網紅陽臺等熱門景點,直播間點贊超112.5w次。
 
 
    這是秦鵬第一次在黃山進行直播,抖音@花同學愛拍照 作為特殊嘉賓與秦鵬全程同行。
 
 
    近年來,黃山旅遊股份公司在不斷嘗試和摸索中,與新媒體合作中取得了一定成績。據瞭解,今年雙十一期間,黃山首次登錄湖南衛視直播間,“飛行種草官”楊瀾和湖南衛視、黃山旅遊的主播一起互動,分享黃山冬季美景、產品特色,全力為黃山旅遊打call。這也是黃山旅遊利用綜藝+電商的一次營銷新嘗試,是黃山旅遊營銷模式創新的有益探索。
 

    氛围火爆 見證大美
 
    當天,兩位抖音達人不僅將秋末冬初的景色通過鏡頭展現在大家面前,還與大家分享了許多有趣的旅行攻略和遊玩心得,直播間的氛圍十分火爆。觀眾們紛紛表示,黃山有許多地方值得反復打卡,同時兩位主播風趣幽默的講解讓觀眾們直呼過癮。
 
    直播開始時,從秦鵬所在的位置看去,黃山秋高氣爽,萬里無雲,遊人如鯽。蓮花亭吸引了眾多遊客拍照留念,少了蓮花峰的“一覽眾山小”,卻多了讓眾人心動的嫵媚,不多一分,不減絲毫,見證了黃山在這個季節獨一無二的美。
 
    陽光大片的灑在山川草木間,一切看起來都是那麼的生機勃勃,絲毫沒有秋末冬初的蕭瑟,沐浴在陽光下的迎客松也蒼勁有力,屹立在萬丈懸崖的上方,讓人心生敬畏。直播間的觀眾不禁感歎,黃山處處有風景,時時有風景。
 
    本次直播最大的亮點就是玉屏樓網紅陽臺了。雖說是老網紅,但每一次都能給大家帶來新的感受。秦鵬與花同學作為旅行潮流達人,自然也不會忽略這個網紅打卡點。
 
    絕佳的視角,精緻的下午茶,在世界級旅遊景區裏,每一個人都能享受到私人訂制般的待遇。兩位達人化身品鑒官,為直播間裏觀眾朋友分享了玉屏樓網紅陽臺體驗,網友們連連稱讚,打卡網紅玉屏樓陽臺,一定會不虛此行。
 
    全程互動 礼遇不停
 
    恰逢當日天氣清朗,直播下半段。直播間裏的觀眾們終於等到了黃山的日落。從漫天餘暉到天際一線,那遠在天邊近在眼前的黃山日落,燦若圖繡,在大家的心裏留下了濃墨重彩的一筆。讓人更加驚喜的是這個季節在玉屏樓酒店門口可以完整的看到日出日落,這個地點早已成為近日最火爆的打卡點。
 
    值得一提的是,為了讓網友們快人一步感受到黃山的魅力,達人與觀眾全程互動,更是準備了10份六百里猴魁的獎勵,讓大家提前享受福利,同時在活動的不同階段,只需輸入“六百里猴魁、迎客松、玉屏樓網紅陽臺、黃山日落”等關鍵字匯就有機會贏取獎品,激起了大家的參與熱情。
 
    如果你想感受黃山秋末冬初的浪漫世界,不如即刻背上行囊說走就走。順著秦鵬的腳步,登蓮花峰,賞日暮,將季節限定版的黃山收入囊中!
 
    矩陣传播 服务升级
 
    記者瞭解到,近年來,黃山旅遊股份公司積極與新媒體合作:橫向上,與今日頭條、抖音、馬蜂窩、B站等平臺展開合作;開通微博、微信和視頻號等自媒體帳號,嘗試社群营銷,不斷豐富和完善黃山旅遊新媒體傳播矩陣體系。
 
    縱向上,深入研究和運用新媒體功能,線上線下並舉開展多項品牌活動;與專業視頻製作公司合作產出優質內容用以新媒體宣傳;不斷探索電商直播和旅遊营銷整合的旅遊垂直類互聯網营銷模式。
 
    日前,黃山旅遊與浙江妙趣公司將合資成立多渠道網絡服務的直播營銷策劃公司,重點開展農播、旅播兩方面合作。其中旅播項目以培訓為抓手,培養孵化覆蓋旅遊全行業的專業主播,形成直播基地規模集聚效應,培育壯大黃山市電商直播生態。
 
    同時,黃山旅遊股份公司與螞蟻集團合作聚焦文旅數字化轉型,推進數字科技落地旅遊產業,創新打造“目的地新旅遊新生活”一站式新服務平臺,著力構建具備可複製能力的商業模式,打造目的地場景下數字化旅遊及生活新服務的示範樣板。(記者 吳敏 通訊員 洪江宇 李弋瑋)
 
[责任编辑:郭昕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