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珠海香洲民營醫療機構有了「娘家」

2020-12-06
来源:香港商报网
    珠海市香洲區民營醫療機構協會於12月4日成立,關選舉產生了第一屆理事會,珠海禪誠醫院執行院長彭海濱當選為首任會長。此次香洲區民營醫療機構協會的成立,將在廣泛聯繫衛生健康人員、開展行業自律、規範執業行為、誠信經營服務等方面發揮作用。
 
全體會員合影。(陸紹龍攝)
 
    珠海市香洲區衛健局局長胡文鋒表示,希望協會能積極貫徹落實國家衛生健康方針,加強與政府部門的溝通,依法執業,實現規範化的技術管理,不斷提升服務質量,緩解就醫壓力,當好協同發展的「聯絡員」、誠信發展的「警衛員」、科學發展的「觀察員」,共同推動香洲區民營醫療機構又好又快發展,成為公立醫療單位強有力的醫療補充,為「健康珠海」的建設作出積極的貢獻。
 
為會長單位授牌。(陸紹龍攝)
 
全體理事單位代表合影。(陸紹龍攝)
 
    彭海濱介紹,珠海市香洲區目前有138家民營醫療機構,協會的成立,是民營醫療機構優勢互補、抱團發展的體現,有利於實現物質、人才、信息等資源整合。彭海濱表示,協會將為成員單位做好全方位服務工作,促進機構間交流溝通,切切實實成為他們的「娘家人」。同時,在衛健局的支持下進行行業梳理、建立行業規範、誠信經營服務,提高民營醫療機構公信力,為香洲區的健康事業做出應有貢獻。(記者 陸紹龍)
 
 
[责任编辑:郭昕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