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北 > 特别报道

武漢江夏區 全力推動營商環境建設大優化 大提升

2021-01-22
来源:香港商报网
    21日,武漢市江夏區召開優化營商環境大會暨「作風建設年」動員大會,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優化營商環境的重要論述,認真落實省市會議精神,緊緊圍繞「為企業和群眾高效辦成一件事」目標,查擺分析當前該區存在的突出問題,以作風建設為抓手,推動全區營商環境建設大優化、大提升。
 
    區委書記王清華出席會議並講話,號召全區廣大黨員幹部要迅速行動起來,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優環境、轉作風、謀發展,用務實的行動加快江夏發展,用實幹的成果造福江夏人民,奮力交出江夏高質量發展新答卷,以優異成績迎接建黨百年。
 
    會議指出,江夏區委區政府決定將2021年作為「作風建設年」,大力實施營商環境攻堅行動,以此作為推進疫後經濟重振的主抓手、推動高質量發展的突破口,以知恥後勇的志氣、刮骨療毒的決心,革除作風積弊,提升發展軟實力,以高水平營商環境推動全區高質量發展。
 
    會上通報了7起影響營商環境典型案例,印發了《關於轉變幹部作風優化營商環境的實施意見》,與會人員共同觀看了營商環境突出問題專題片。(記者 吳超群)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