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北 > 特别报道

孟祥偉:以更大力度推進項目建設

2021-01-22
来源:香港商报网
    1月21日下午,咸寧市舉行項目建設工作會議,全面總結2020年投資和項目建設工作,分析研判當前形勢,安排部署2021年投資和項目建設工作。市委書記孟祥偉出席會議並講話,他強調,要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和省委經濟工作會議精神,堅持以經濟建設為中心,樹立大抓項目、抓大項目的鮮明導向,以更大力度推進項目建設,奮力推動一季度「開門紅」,確保「十四五」開好局起好步。
 
    孟祥偉要求,要堅持以經濟建設為中心,把心思和精力集中到抓項目促發展上來。要持續深入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經濟思想,切實加強黨對經濟工作的領導,不斷提高經濟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努力成為抓經濟工作的行家裡手。要搶抓發展機遇,進一步強化大抓項目、抓大項目的意識,把項目建設抓得緊而又緊、牢而又牢、實而又實,以項目加快發展、以項目促進轉型、以項目改善民生,讓咸寧發展保持好勢頭,實現新跨越。
 
    孟祥偉強調,要突出抓重點、補短板,以項目建設為抓手推動咸寧高質量發展。全力抓好項目建設。要狠抓項目謀劃,深入研究政策,持續推進「六大」活動,抓好成果轉化應用,推動更多項目擠進國家、省里的盤子。要狠抓項目落地和推進,推動項目早竣工、早投產、早達效。要緊盯主導產業、龍頭企業和重點區域抓招商,切實將招商引資抓緊抓實抓出成效。全力抓好營商環境。持續打造以企業需求為導向的市場化、法治化、國際化的營商環境,不斷提升咸寧的核心競爭力。全力抓好平台載體建設。各地經濟開發區包括咸寧高新區要聚焦經濟建設主責主業,堅持產城融合,不斷提升園區的生產性服務功能和生活性服務功能,不斷提升園區承載力和吸引力。(記者 吳超群)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