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上海 > 特别报道

賦能新電商 「各店」春季發佈會開啟5.0時代

2021-03-29
来源:香港商报网
    經歷過2020的風浪洗禮,2021全新開局,處在風口上的社交電商將踏上何種全新賽道,誰能跑在潮流前面,引領電商行業發展新趨勢?3月27日,新電商平台各店召開春季新品發佈會,重磅推出5.0版本及鐵軍計劃等。
 
    隨着微商「井噴」式爆發,也衍生出諸如質量問題、貨款積壓等各種亂象,因而在微商升級發展的同時,也呼喚平台更加規範化以及更具責任感,順勢而為者方能抓住機遇。由上海可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開發運營的新興電商社交平台——「各店」,正是這樣一個有序的微商平台。該平台通過人工智能、大數據等領先科技與規範管理讓無序變有序,擁有組織化、規模化、資本化、數據化、簡單化、娛樂化等優勢,為微商提供工具、貨源、教育和組織,幫助微商降低風險、提高收入。
 
    各店系統包含店鋪管理端App和銷售端小程序。用戶受邀免費開店,不需要先付錢即可一鍵上架商品,分享到微信和朋友圈銷售賺取差價,訂單完成收益即可提現。入駐各店全程不需要資金投入,並且有教練手把手培訓入門,主推產品全網最低價,且全部假一罰十,從而降低風險並提高利潤。
 
    新模式帶來新機遇,本次系統升級,各店創始人兼CEO李煜正式對外宣佈「各店」進入5.0時代,並首創了訂貨功能和鐵軍管理系統。

    5.0時代全新賦能店主 智能訂貨打破電商天花板
 
    模式抄襲往往帶來惡性競爭,只有創新才是破圈法寶,各店首創的訂貨功能成功打破了電商行業的天花板。早前風行一時的社區團購見證了預售功能的強大,預售制令平台不需要積累庫存,大大降低了壓貨風險。而各店升級的訂貨功能不僅實現了預售,更將低價訂貨、鎖定庫存、一件代發、資金監管、隨時提貨、定時發貨、溢價轉讓、限期退訂等多種功能集成為一體。
 
    李煜指出,供貨商最頭痛的是不知道要生產多少貨物,經銷商最頭痛的也是訂多少貨,而消費者頭痛的問題則是有些長期消費的貨物中間需要多次購買。訂貨功能完美解決了相關問題,可以一次訂好一年的長期消費產品,全面提升消費者平台購貨體驗。
 
    李煜現場演示了各店的強大功能,包括定時發貨、限期退訂等各類針對買賣雙方的保障功能,讓顧客可以自由交易有「後悔藥」可吃,也讓賣家能夠規避風險。

    分銷鐵軍抱團取暖 副業升級帶動群體共同致富
 
    國家鼓勵發展副業創新,大量想從事副業的人員對微商感興趣,卻苦於不懂經營。發佈會現場,李煜詳細介紹了本次發佈的「鐵軍管理系統」。據介紹,各店致力於打造全球最大的分銷團隊。為了實現這一目標,各店成立的微商鐵軍系統提供工具、貨源、教育和組織,開啟相關的培訓教育工作,幫助一些小微商戶和個體經營者整合資源,實現經營獲利。
 
    李煜特別強調,教練是鐵軍的中堅力量,教練可以通過培訓和管理微商達人獲得訂單提成和平台獎勵,各店提供晉升通道和競爭機制,不需要資金投入,也能獲得豐厚收入。
 
    在發佈會上,李煜為數十位教練授牌。這些教練來自社會各界,他們紛紛表示,各店是非常好用的工具和平台,為教練和受訓者提供了很大的助力,相信未來這份副業能夠變成主業,到最後變成事業。
 
    據了解,各店平台上線一年多來迅猛擴張,現有註冊用戶51萬+。2021年各店將在變局中抓住新機遇,通過不斷壯大隊伍,升級新模式,完善自我,帶動更多群體共同致富。(特約記者 楊眉)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