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碧桂園十里銀灘小鎮概念發布

2021-04-21
来源:香港商报网
 
 
    4月20日,「奔赴山海 時光鎮好」碧桂園十里銀灘小鎮概念發布會在十里銀灘這個十年濱海大社區轉型小鎮的背景下舉行,一場引領人們生活方式全面革新的浪潮也正在到來。
 
    本場發布會採用線下發布&線上直播同時進行的方式,百餘家媒體、網紅達人、銀灘小鎮業主家人代表來到現場參與了小鎮全新生活方式的探討與見證。

    超大規模體量、小鎮居民超十萬
 
    相信業內人士對十里銀灘並不陌生:碧桂園十里銀灘於2010動工,歷時十年打造,碧桂園已陸續開發了六期。項目占地面積4449.57畝,是目前惠州濱海線業主數量第一的超級大盤。
 
    從項目占地規模來看,其面積已經遠超哈爾施塔特小鎮、布萊德小鎮等世界名鎮,同時也超過西塘古鎮、接近黃姚古鎮等中國名鎮,已完全具備小鎮規模。
 
    從物業形態來看,碧桂園十里銀灘相繼推出了酒店公寓、高層洋房、別墅等多種產品形態,面積段從50平米-300平米均有兼顧,滿足了多重居住需求。
 
    從項目地形來看,十里銀灘小鎮坐擁一線海景和銀白沙灘。產品錯落於一線臨海、半山、半島、湖畔,根據地理優勢打造相應產品,形成了多元性的居住生態。
 
    從業主構成來看,目前銀灘擁有56238戶業主,來自超過全球20個國家和地區、匯聚國內超過30個民族的各界人士。以每個家庭3口人計算,業主數量已接近17萬人。

    為未來實現更多可能,小鎮是較好的載體
 
    過去十年,十里銀灘創造過奇蹟,也獲得不少榮譽,被業界稱為「中國的濱海神盤」。 站在第11個年頭看十里銀灘,作為大灣區龍頭城市深圳旁的惠州海濱區域,它的未來又會有怎樣的發展和機遇?
 
    發布會上,惠州區域營銷總經理陳瑾向大家介紹了銀灘轉型小鎮的初衷:城市化加劇的今天,深圳都市人口離曾經嚮往的環境優美、空氣純淨、節奏舒緩的生活越來越遠。而銀灘小鎮的存在,讓現實和理想距離縮短為1小時的車程。銀灘小鎮以山海湖林各種美好的生態資源為基礎,結合用心的產品規劃和配套資源,以及浪漫美好的風味人情及社群活動,將成為一個深圳旁的美好生活樣本,成為一個讓人能活出心中嚮往、充滿想象和無限期待的地方。
 
 
碧桂園惠州區域營銷總經理陳瑾女士道來銀灘小鎮的前世今生

    小鎮設施配套完善,今年將續加碼
 
    碧桂園十里銀灘小鎮在十年打造期間,已配套高端度假酒店、IB雙語幼兒園、碧桂園十里銀灘國際學校、社區醫院、商業街、菜市場、交通中心、海上運動中心、環海綠道、社區運動場等。從項目社區硬件配套和服務配套等多方面來看,碧桂園十里銀灘小鎮已形成獨立的社區生態,堪稱惠州濱海線最成熟的濱海大社區。
 
    2021年,在社區公共配套已經較為完善的前提下,碧桂園十里銀灘小鎮還將繼續更新和打造更多小鎮配套設施。
 
    銀灘小鎮概念發布會上,公布了銀灘小鎮的最新手繪地圖,「十里銀灘小鎮」將圍繞維港灣、維港半島、伴海雲山三大項目組團,針對項目的地理位置和自然環境,以「親海、玩海」、「趣味、探險」、「網紅、高端」為主題打造不同的配套。每個板塊承載着不同的定位功能,每個區域在各自生態圈下全能發展,形成集商務、休閒、教育、醫療、餐飲消費、藝術體驗、親海玩海、趣味探險、網紅場景為一體的全方位小鎮生活場景。
 
 
2021銀灘小鎮最新地圖公佈

    社區文化氛圍較濃厚,小鎮形成獨特生活觀
 
    做小鎮文化,是需要情懷的。來自全球各地的數十萬業主、每年數百萬遊客的匯聚,使碧桂園十里銀灘小鎮形成了多元包容的社區文化。目前碧桂園十里銀灘小鎮已經形成了包括攝影協會、太極協會、游泳協會、管樂隊、合唱團、旗袍協會、釣魚協會在內的超過50個業主社團。
 
    而這次銀灘轉型為小鎮,更是與業主們一起,把此前的社區文化做了梳理和延續,成立小鎮委員會,聽取小鎮業主的心聲;跟業主們共建小鎮12生活觀,約定小鎮美好未來;選舉小鎮家人代表,將熱愛生活、追尋美好生活的理念和態度傳遞。
 
    發布會上還啟動了銀灘小鎮生活節,今後,銀灘小鎮除了持續舉辦業主金銀婚盛典、中秋團圓會、運動會等十里銀灘招牌文化活動外;每個季度還會帶給小鎮業主不一樣的驚喜活動和文化氛圍,更將注重打造和提升小鎮的社群文化屬性
 
 
銀灘小鎮家人代表簽訂12生活觀
 
    從客觀條件而言,碧桂園十里銀灘早已是一個具備小鎮形態的超級社區,而未來,通過配套打造和社群氛圍的提升,十里銀灘小鎮更將構建出多元化的小鎮生活形態,變革現代城市人群的生活方式。(吳偉)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