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贵州 > 特别报道

貴州刺梨暨生態特色食品產業質量品牌培訓會舉行

2021-06-03
来源:香港商报网
    為貫徹落實貴州省領導對加強貴州刺梨質量品牌建設,規範包裝標識,持續打造貴州刺梨公共品牌的有關指示精神,貴州省工業和信息化廳、省市場監管局近日聯合舉辦了貴州刺梨暨生態特色食品產業質量品牌培訓班。
 
    省工業和信息化廳副廳長汪家強指出,貴州高度重視刺梨產業和生態特色食品產業,列入十大工業產業、農村產業革命十二大特色產業重點推進,為推動產業高質量發展創造了良好的發展環境。企業要圍繞「增品種、提品質、創品牌」的要求,增強核心競爭力,大力實施技術創新,積極創立自主品牌,強化產品質量管理,積極推動品牌擴張,抓好包裝標識規範,堅持加工帶動,實施工業倍增行動,奮力推進新型工業化和鄉村振興工作。
 
    現場,貴州省市場監管局相關負責同志重點講解了企業質量管理、食品安全生產、品牌宣傳培育、知識產權保護等有關法律法規,和食品包裝標籤標識、生產許可、發明專利、商標註冊、地理標誌申報等政策措施。參訓人員一致表示,企業將嚴格規範生產經營,注重食品安全,強化包裝標識和質量品牌管理,進一步提升公共品牌、區域品牌、企業品牌、產品品牌建設能力。(許入介)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