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呼瑪縣與韓家園林業局共同開展黨旗接力活動

2021-06-07
来源:香港商报网

 
    共慶百年華誕,齊心開創新局。為迎慶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進一步激發廣大黨員傳承紅色基因、賡續精神血脈的使命與擔當,6月5日,黑龍江省呼瑪縣與韓家園林業局共同開展了「傳承百年志 奮進新征程」慶祝建黨百年黨旗接力活動,呼瑪縣和韓家園林業局副處級以上領導及呼瑪縣各界代表300餘人參加活動。
 
 
 
    黨旗接力活動現場,全體人員莊嚴肅立,各方隊分別組成了「100」、「HM」、「心形」的圖案,表達了在黨的百年華誕到來之際,邊城呼瑪兒女永遠聽黨話、跟黨走的信念和決心。全體黨員面向黨旗,重溫入黨誓詞。大家舉起右拳,莊嚴宣誓,鏗鏘有力的宣誓聲在廣場上空迴蕩,強烈震撼着在場的每一位黨員,大家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黨性教育和靈魂的洗禮。隨後,伴隨着雄壯的樂曲聲,黨旗接力傳遞開始,一面巨幅黨旗在黨員幹部、職工群眾的手中徐徐傳遞......參加活動的黨員幹部、職工群眾分別與黨旗合影,表達對偉大的黨和祖國母親的真摯祝願。
 
 
 
 
    此次活動的舉辦,不僅增進了友鄰縣局之間的友誼、深化了政企融合,還進一步激發了廣大幹部群眾愛黨愛國愛家鄉的熱情,使他們更加堅定立場信念和初心使命,勇於爭先,甘於奉獻,以昂揚奮進的精神風貌,共同為黨建100周年獻禮。(記者 張曉磊  通訊員 王婷)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