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吉林 > 今日热点

第十八屆長春汽博會7月9日開幕 配套活動精彩紛呈

2021-06-3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長春是新中國汽車工業的搖籃,是我國重要的汽車產業基地,承載着中國汽車發展的光榮與夢想。2021第十八屆中國(長春)國際汽車博覽會將於7月9日-18日在長春國際會展中心震撼來襲。經過22年17屆的精心培育和打造,其檔次規模、辦展水平和品牌效應逐年提高,現已成為國際展覽聯盟(UFI)認證的專業車展,被譽為中國五大車展之一,已成為中國最具影響力的行業品牌展會之一和獨具特色的金色名片。
 
第十八屆長春汽博會宣傳圖

    以創新為魂 打造汽博嶄新篇章
 
    本屆長春汽博會展覽面積依然保持歷屆最高紀錄20萬平方米,充分展示了長春汽博會蓬勃的生命力,也體現了長春汽博會在國內車展的重要地位。本屆長春汽博會將以「主會場+分會場」的形式進行展示,實現「一主多區、同步互動」的展示效果。其中,主會場設在長春國際會展中心,分為室內9大展館、室外4大展區;分會場設在蓮花山生態旅遊度假區天定山景區和凱旋路二手車市場。
 
    本屆汽博會更加突出品牌理念,品牌包館進一步提升。各大廠商設計的整潔大氣的展台將與特色鮮明的展示技術相融合,必將為觀眾呈現一場前所未有的視覺盛宴,讓親臨現場的你大飽眼福。
 
    新能源、新動力、新智能汽車也將成為本屆汽博會的主角,智能出行、網約車、無人駕駛等新技術將在本屆汽博會上登台亮相,突出體現長春汽博會對新產品、新技術、新潮流的引領性,相信自帶「無限可能」和「時尚前沿」標籤的新能源汽車能夠為百姓奉上一場賞心悅目的清新健康之旅。
 
展會現場

    以文化為根 突顯車城深厚底蘊
 
    中國民族汽車工業的文化發源於長春,長春汽博會始終把鞏固、發揚、弘揚汽車文化作為增強展會內涵、提升整體實力的重要內容,堅定不移地走「文化路」、打「文化牌」。本屆汽博會注重把汽車產品和汽車文化密切融合,將會組織豐富多彩的汽車文化活動,以此來充實人們的汽車文化生活,從而營造濃厚的汽車文化氛圍。
 
    本屆汽博會展覽布局採用「主會場+分會場」的形式,為緩解人流密集的壓力,讓汽車文化的地域性得到有效延伸,汽博會分會場天定山旅遊度假小鎮將進行房車露營、汽車花海、汽車彩燈、消夏燈會等活動,讓更多的消費者樂享清爽夏日、品味都市生活,營造車城節日氛圍。
 
全國乘用車消費新趨勢發佈」為主題的全國性發佈會現場
 
    汽博會期間,組委會將策劃召開「全國乘用車消費新趨勢發佈」為主題的全國性發佈會,共同探討新形勢下汽車產業的發展趨勢,為廠商更加精準的把控市場發展方向提供指引,從而進一步提升長春汽博會的品牌影響力,打造長春汽車城的知名度。
 
    為了更加豐富大家的文化生活,本屆汽博會還將組織豐富多彩的汽車文體活動。為慶祝中國共產黨建黨100周年,大力弘揚以愛國主義為核心的偉大民族精神,引導汽博會現場觀眾謳歌祖國、謳歌家鄉、謳歌美好生活,汽博會現場將舉辦中國汽車工業為中國共產黨建黨100周年獻禮——長春汽博會現場萬人唱紅歌活動,以此來表達對祖國的祝福。
 
    作為汽博會專項電競賽事——2021王者汽峽傳電競大賽將為熱愛電競的所有玩家提供一個展示和交流的優質平台,電競與汽車文化相結合,引爆全網話題,不負當「夏」共逐榮耀。
 
    明日之星少兒才藝大賽作為本屆長春汽博會的特色活動之一,賽事與秀場的完美融合,小選手們將把最自信、最個性、最可愛、最活潑的一面展示給現場觀眾,為汽博會增添一道別緻的風景線。
 
    相信本屆長春汽博會,必將成為歷屆汽博會中最具科技含量、最具互動體驗、最具文化內涵的一次汽車盛宴,更將促進長春市汽車產業綜合實力不斷發展,推動長春市汽車工業轉型升級的一次汽車盛會。7月9日-18日,長春國際會展中心,讓我們共同期待充滿創新和文化的長春汽博會華彩樂章的奏響!(記者 冀文嫻)
 
[责任编辑:薛正轩 ]